情人节和3妹er跑去宜家逛【我们两个都只能从生理上来说是♀其实比♂还♂(´◉◞⊖◟◉`)】4个小时的人生买了一叠餐巾纸回来。

其实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啊!!!从第一次去看到花花绿绿的餐巾纸就想买回家啊!!!铺床上让我躺上面也行啊!!!!怎么舍得用嘛!!!!!开始刻章我的愿望就是买回来后在上面印的满满都是啊!!!!!老子今天终于实现了啊hhhhhhhh!!印出来感觉更舍不得用了嘛!!!!!!!!!!

但是被抽抽说太喜庆ORRRRRRRRRZ【+MAX】

其实还印了一张女王的,但是想想章圈中女王同好只有一个基友所以还是算了没有放上来ORRRRRRZ

 

 

最后是同学送我的猪笼草种子,我比较在意的是【你能活吗你能活吗你能活吗你能活吗你能活吗你能活吗你能活吗你能活吗你能活吗你能活吗你能活吗你真的能活吗】

评论

吃烤全羊

一头没劲的羊

© 吃烤全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