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这学期开学的时候就打算封刀,毕竟就算临诊也不想考太差ORZ……不过还是忍不住了……

发现我打印的图都屯了好久才舍得出门一趟去打印,所以好多图别人都刻过ORRRRRRZ

不过这张REBORN太帅了一定要刻(ˉ﹃ˉ)其实家教里面真爱是迪诺桑啊不过从来没刻过……想一想感觉很少刻本命的样子。。。【

印出来也和以往一样糟糕……这不是印片废的错……是忘了买补充液的错……【【【

【话说百华月咏我老是看成百事可乐啊】

上面当我什么都没说过,其实我想说的重点是!!!这次我是描图啊!!不走洗甲水了!!!!感觉描图真的方面多了!!!!

又话痨了,不多说做(ke)作(zhang)业(zi)去了(´◉◞⊖◟◉`)

评论(3)

吃烤全羊

一头没劲的羊

© 吃烤全羊 / Powered by LOFTER